邵阳路桥助力双江村重阳节联艺活动

【时间:2019-10-10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华军 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华军 陈俊晔)10月6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双江村老年协会在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协助下,举办了重阳节联艺活动。村中近400名老人欢聚一堂,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重阳节。

在完成奏国歌、升国旗等仪式后,现场进行了爱心捐赠。村中乡贤与在外务工创业人员以及帮扶工作队纷纷捐款支持村里的公益事业与敬老工作。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和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两家后盾帮扶单位共同捐赠了600个不锈钢水桶、饮用水等价值逾万元的物资,作为此次活动发放的纪念礼品。现场为各位爱心人士与爱心单位发放了荣誉证书和锦旗。

邵阳路桥派驻的帮扶工作队队长曾华军作为爱心单位代表、爱心人士代表发言,现在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希望全体村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支持配合村支两委与帮扶工作队的工作,共同努力把双江村搞好,为双江村发展添砖加瓦,锦上添花。预祝双江村脱贫出列圆满成功,愿双江村的未来更加美好!祝各位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通过村民推选评比,活动现场表彰了一批有孝心的“好儿子”“好儿媳”等,以模范行为引领更多的文明典型涌现,让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在双江村发扬光大。

活动中,村民们自发组建的广场舞蹈队首次登台亮相,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昂扬欢快的旋律、靓丽多彩的舞姿,展现了村民们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村老协会还特意邀请邵阳市雄风红歌演艺团带来了一出视听盛宴,进一步丰富了村民文化娱乐生活,表达了对老年朋友的关爱,彰显重阳节尊老敬老的真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