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出席全市驻村帮扶电视问政:严阵以待迎“大考”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时间:2019-10-10 22: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10月10日下午,邵阳市举办“驻村帮扶”电视问政活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要严阵以待迎接“大考”,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市领导张皓、刘永德、肖拥军、李放文、周晓红、李斌出席。 

电视问政活动现场播放了暗访短片,曝光了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10位问政对象面对面回答了5位问政代表的质询,就如何解决问题、落实责任、转变作风作出了回应和承诺。

曹普华指出,此次电视问政紧扣主题,气氛热烈,体现了敢于较真的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加压鼓劲的目的。希望各级驻村帮扶工作队以这次电视问政为契机,把问政压力转变为整改动力,深入转变工作作风,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深化问题整改清零,切实提高帮扶工作成效。

曹普华强调,脱贫攻坚即将迎来“大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克服厌战和畏难情绪,集中精力、保持定力、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为夺取全市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发起最后冲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坚持目标标准,加大攻坚力度,确保今年“5个贫困县摘帽,182个贫困村退出,除兜底保障对象以外的所有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对表补短,严把脱贫验收程序、检验标准、时间节点,确保验收考核争先进位;要紧扣“九个清零”要求,深入细致排查整改,确保问题全面清零;要坚持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起来,改进帮扶方式,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要转变作风,狠抓涉贫信访问题处理、涉贫案件查处、涉贫舆情稳控,确保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