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集中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时间:2019-10-11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自石 廖文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自石 廖文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激发广大公路干部职工热爱祖国、干事创业的热情,10月10日下午,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聚焦新中国数个激动人心的经典历史瞬间,影片讲述了千千万万普通人用汗水和努力为祖国腾飞发展而默默奉献的故事,在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了全球华人共同的回忆。

“《相遇》那段故事最让人感动,令人钦佩”,一名老职工在看完电影后感慨到。影片中主人公在原子弹科研过程中被辐射了,躺在病床上却依然最关心的是原子弹爆炸的消息,为了保密,直到生命垂危,都不能与找了三年的女友相认。这种舍小家为大家,隐姓埋名,以身许国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发扬和学习。

影片结束后,观影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将观影激发的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公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