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扶贫 颂党恩”文艺下乡活动走入洞口县大屋瑶族乡

【时间:2019-10-11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林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10月10日13时,“话扶贫颂党恩”文艺下乡活动在洞口县大屋瑶族乡政府大会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百余人前来现场观看,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老百姓的大声欢笑和阵阵掌声。活动以歌曲《母亲是中华》拉开了序幕,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歌曲《你从不觉得累》体现了“扶贫人”为了老百姓,在基层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等,《今日有客来》展现村干部应扶贫先“扶智”的理念等。此次活动通过现代舞、花鼓戏、小品、快板等多样形式进行演艺,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喜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也使扶贫政策更深入人心,使爱国爱党思想更浓厚,使党群关系更融洽。据乡党委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接下来将在大屋瑶族乡最偏远的行政村—青山村进行演出,让大屋每个人都能在家门口过一把戏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