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深入推进三零服务工作

【时间:2019-10-11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玮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玮炜)10月11日,新邵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供电服务工作,研究市公司颁发的“三零”服务政策,针对城区与供电所存在服务意识缺陷问题进行反思,号召供电服务站长、供电所副所长与现场勘查人员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支持营销制度改革,全面优化居民用电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用户需求摆在重点,用电环境是居民生活幸福的重要基础,杜绝发生用电安全隐患。在城区与乡镇范围内全面推广三零政策,大力宣传力度,加强自身的理论与实践结合,加快构建一专多能的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一流的高水平专业团队上门服务,优化营销专业布局,让三零政策深入人心,减轻用电居民的经济成本,让人民享受政府实惠成果。

下阶段,该公司将精简流程环节,建立业扩全流程实时流转机制,对流程超时限的现象进行考核,推动奖励与处罚机制,自觉为大局思考和谋划。要充分发挥人的主体作用,尊重居民用电的意愿和需求。认真贯彻三零政策,全面摸索业扩实施进度,定期开展营销稽查跟踪,确保完成全年的营销指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