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副县长陈道文为科工信局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2 1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龙艳)“作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我们的主要使命就是做实科技扶贫、科技富民,引导企业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致力科技创新等文章。”10月11日上午,邵阳县分管副县长陈道文来到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结合该局工作职能,围绕该县“科技富民强县”目标,就怎样践行服务工业企业、助推就业扶贫;充分激活科技扶贫专家团的能量,不断把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等方面展开。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如果淡忘初心、缺乏科学理论指导和坚定信仰支撑,志向再大、调门再高,都只能是昙花一现、有始无终。

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

强调要注重实际、实干、实效,在严和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跟指导企业入规、争创高新技术企业、进一步做好“一企一领导一团队”精准帮扶等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担使命、抓落实、见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