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9-10-12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明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明德)“老将出马,一个顶两!”“青年干部,团结一路;青年干部,球技最酷!”新邵县委党校篮球场上,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10月11日下午,新邵县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和青年干部战略培训班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当天下午,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激烈角逐正式开始。在比赛中,青年干部战略班篮球队员们配合默契,技术熟练,优势明显;科干班篮球队员们也毫不示弱,勇往直前,气势磅礴。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你争我赶,积极拼抢,穿插跑动、突破传球、卡位抢篮板、三分球,赢得了场外观赛人员阵阵喝彩。最终,比赛在激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友谊赛既丰富了党校培训的文化生活,达到劳逸结合的学习状态,又进一步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学员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