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应急管理局森林消防大队荣获全市森林消防技能比武演练第一名

【时间:2019-10-12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信员 吕科)为集中展示和检验全市森林消防队员优良的作风、良好的素质和实战能力,不断塑造坚守初心、作风硬朗、英勇善战的森林消防卫士形象,10月11日,邵阳市森林消防全市森林消防技能比武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比武科目包括负重越野、风力灭火机使用、现场火灾处置等。赛场上,队员们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赛场纪律,服从指挥、尊重裁判,胜不骄、败不馁,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举办这次技能大比武活动,既是对各县区森林消防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的全面检验,也为大家展示个人风采、相互切磋技艺搭建了平台。

据悉,历经一下午激烈竞技,新邵县应急管理局森林消防大队荣获第一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