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教育局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斗争督导“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0-14 2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王雄云)10月14日下午,北塔区教育局全体干部在七楼教研室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斗争督导“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及平安创建迎检准备工作会。会议由教育局副局长李峰华主持。

会上,李峰华转达了9月14日上午北塔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斗争督导“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及平安创建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组将于10月17日进驻湖南,进行为期10天的全覆盖督导检查。

同时强调2019年综治民调工作当前正在进行,将持续至10月底,部门干部在走访中要向老百姓做好宣传工作,让百姓知晓调查的目的和意义。

最后,李峰华指出,为做好以上两项工作,要做到四点:一是全体教育部门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此项工作;二是做好宣传工作,做好全区各校发动工作;三是资料及时归档,将问题整改资料按要求装订;四是全局干部要做到全员知晓、全员参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