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开展义务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9-10-14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哲)10月14日,秋风瑟瑟,细雨绵绵,依然挡不住新邵县酿溪镇机关干部职工、社区(村)党员干部群众参与义务献血公益活动的热情,通过前期宣传动员工作,共有150余人参与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上午8时50分,参与献血的人群陆续来到献血车前,大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的工作,有序开展相关检查,检查完毕后依次登车献血。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参与献血的干部、群众们一致认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好事。据统计,此次活动献血量达32600毫升,工作人员为献血人员填发了“无偿献血证”,并赠送了纪念品。

热闹有序的活动现场让人们感受到了酿溪镇人民群众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是社会公德教育成果的体现。

据悉,酿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公德教育工作,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维护社会稳定、树立文明新风等工作在全镇范围广泛深入开展社会公德教育,大力倡导乡风文明建设,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文明新风,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逐步形成互帮互助、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