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积极深入村组开展禁毒宣传

【时间:2019-10-15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乐泉)10月14日上午,由洞口县高沙镇龙山村支两委主办、高沙镇禁毒办协办的禁毒宣传文艺演出活动在龙山村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文艺演出通过“送文化”这一平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禁毒宣传进村组。

演出中的禁毒知识有奖抢答环节,与观众互动热烈。增强了现场群众参与积极性,进一步加深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反毒等意识和能力,提升了群众的禁毒知晓率及满意度。

此次活动,禁毒宣传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标语6条,摆放禁毒宣传展板26块,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使禁毒宣传更加深入人心,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