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扶贫爱心捐款,建设幸福美好河伯——邵阳县河伯乡开展扶贫公益募捐活动

【时间:2019-10-15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峰)10月14日,河伯乡的爱心人士、乡村两级干部怀着一颗炽热的心来到乡政府参加当天的“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大型扶贫公益募捐活动。 

    企业代表捐赠

排队捐款的干部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经过多方努力,该乡已经实现 3071名贫困群众脱贫,但依然存在孤寡老人、贫困学生、困境孤儿以及因重大疾病和特殊事故而陷入困境的群众。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河伯乡党委、政府组织此次大型扶贫募捐活动,旨在带领爱心人士和乡村两级干部投身公益,救困济难,用大家的希望之手托起一个个家庭,托起一个个贫困儿童的大学梦。

此次募捐活动,共有来自7个企业、14行政村的爱心人士代表和70多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开始之前,由乡党委书记、乡长为此次活动致辞,并带头捐款,而后爱心人士和乡村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纷纷掏出现金投入募捐箱中,事前未准备现金的则通过微信转账至乡民政办,活动初期共筹得善款三万五千余元,后期乡域内各学校将组织统一捐赠,募捐活动所筹的每一分善款都将用于扶贫助学、救困济难和助力贫困人口脱贫,捐款明细和款项用途都将在乡公示栏公示,确保阳光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