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资江村:全面完成对贫困户红心柚苗木验收

【时间:2019-10-15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红 肖明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文红 肖明根)10月12日至14日,城步教育局驻西岩镇资江村工作组,结合入户核算工作,安排帮扶责任人上门实地调查全村119户贫困户的红心柚苗木真实成活情况。

冒着蒙蒙细雨,踏着泥泞的小路,以教师为主体的帮扶责任人,在自己的贫困户带领下,来到山间田头,对2018年开春栽种的红心柚苗木进行实地核实点株,拍好现场照片,填好苗木直接帮扶2019年度验收表,并请贫困户现场签字确认。

苗木的种植与验收,是精准扶贫工作的有效体现,不但有力地保证了城步产业扶贫发展政策的落实,而且还确保了所有贫困户都真正受益,极大地加快了城步资江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步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