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积极开展义务教育问题清零工作

【时间:2019-10-15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鑫亮)为确保全镇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应读尽读”,10月14日晚,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2019年义务教育学生失学、辍学问题清零行动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刘绍良主持,全体驻村干部、行政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立即组织人员配合镇中心校对全村义务教育阶段6-16周岁所有适龄少年进行摸排,要特别关注建档立卡学生、本县户籍但从未在本县就读的学生和县外、省外就读有可能失学辍学的学生。在10月18日前填报好相关表格,如发现工作不实或漏报瞒报现象,将严肃问责,切实做到应报尽报,问题清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