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

【时间:2019-10-15 23:5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黄可乐  通讯员  隆友喜  蒋兴)10月15日晚,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4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的要求和部署,市政府党组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下发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印制了学习清单、问题清单、调研方案、检视查找问题方案和专题党课方案。

会议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落实到位。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断提升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本领。党员都要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在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时对组织敞开心扉,勇敢揭示自己在理想信念、政治品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灵魂深处拷问党性,真正把问题找准找深找实。市政府党组及政府组成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对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清单式”管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专项整治,把群众最盼、最怨、最忧心的事,一件件办好办实。

会议还研究了市本级保障性安居工程中的公共租赁房(含廉租房)、政府性资金投资建设的安置房和符合政策的棚改房的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