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16 2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为提升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意识,邵阳县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聚焦交通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大力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10月16日该局组织运管、路政、治超、海事等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车站、码头等地,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信用交通宣传片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行之有效的行业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构建全社会“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