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观摩严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阵地建设

【时间:2019-10-16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丹凤 周述顺 蒋德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凤 周述顺 蒋德军)10月15日上午,新邵县退役军人服务局副局长彭德新带领各乡镇、经开区、白水洞退役军人事务分管领导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30余人在到严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观摩了退役军人服务站阵地建设。

严塘镇共有退役军人1288人,其中党员398人,参战、伤残、带病回乡、病属257人,家庭条件困难或者家庭条件较差的退役军165人,99%退役军人都是不享受就业安置对象。退役军人工作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退役军人管理领导小组及服务站,安排5名专职人员对退役军人事务实行一人一档台账式管理,并对退役军人临时救助、带病回乡、年满60周岁人员信息采集等实行规范性管理。

在参观过程中,严塘镇镇长周楚文同志就该镇在退役军人的管理以及服务站的规范式建设、退役军人资料的归档以及台账式管理、信访台账的建立及信访问题接待、处理、应急处理等分享了经验。参观结束时,彭德新副局长要求,各乡镇要积极向先进看齐,学习优秀经验,完善硬件,配齐人手,用心用情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的效能和服务水平,就地就近服务退伍军人,排忧解难办实事,提高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