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健康扶贫入乡村 义诊活动暖人心

【时间:2019-10-17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为推动健康扶贫工作朝深处开展,向细处延伸,在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来到该乡长铺村,积极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医务人员携带仪器设备及相关宣传资料早早地来到该村卫生室,为群众提供健康义诊服务。本次义诊主要为群众提供了血压血糖测量、心电图等相关项目的检查服务。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一丝不苟地进行着各项检测,耐心细致地回答百姓关心的健康问题,并为老人儿童、孕产妇提供相关健康指导服务。

此次活动共为200余名群众提供义诊与健康资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切实把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致力跑好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暖心服务获得群众纷纷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