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麻塘乡:扎实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10-17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10月16日上午,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召开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唐则俭主持,县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乡长刘桂林及党政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政班子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逐一作深刻发言。会议强调,“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说到底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使命是前提,责任是核心,担当是落脚点。全体班子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强化服务群众意识,要坚持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担当履职不跑偏,不断锤炼党性,同时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分管工作结合起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