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长铺子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7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雪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雪华)为进一步深化交流研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奠定坚实基础,10月16日,在自学的基础上,绥宁县长铺子乡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扎实开展了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首先集中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部分内容,然后紧扣主题进行研讨,乡党委班子和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了发言。大家结合前期学习和工作实践,交流了各自对为民服务的深刻认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恪尽职守,敢于担当,高标准完成各自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