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绥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赴寨市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时间:2019-10-17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志恒 石菊香 罗小燕为深刻体验红军长征精神,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0月15日下午,绥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20余名党员到寨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在寨市红色革命展览馆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嘹亮的誓言激情回荡在纪念馆的上空,向革命先烈们昭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传承。在寨市红色革命教育纪念馆和邓小平征战绥宁指挥所旧址,通过听取工作人员声情并茂地讲解,观看一件件宝贵的实物和图文资料,全面地了解、感受了革命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顽强斗争的伟大精神。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红星耀绥宁》,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在当时极其复杂而残酷的政治斗争环境下,为了中华民族的共同利益,为了人民翻身做主,为了共同的共产主义理想而不懈努力,团结奋战,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爱国、爱党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信仰而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真切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绥宁交通安全,努力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为构建和谐平安绥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