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全面铺开

【时间:2019-10-17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凌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凌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城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全面铺开,齐抓共管,精准识别“祸民”现象,全面阻击“八类”问题,切实做到一心为民表初心,践行使命做表率。

一是工作落实专人管,“八类问题”靶向治疗。城步苗族自治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门从该县各行业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项整治组,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专人对接专人管,行业人管行业事,确保在主题教育期间对所查找出的问题能够得到“直接解决”,对于部分不能“直接解决”的问题上下联动共同解决。争取做到内行人员“一对一、面对面、专人对专题”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二是专项问题,专门治。城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中将“八类”问题进行分解,对目标任务、整治措施提出要求,并进行专门分工,落实到各主管单位。针对专项整治过程中的八类问题,各牵头主管单位根据本行业特征制定专项实施方案,一项方案对准一类问题,制定工作措施,提出工作要求,力图将各类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三是动态跟进整改情况,全面督促解决问题。对于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律登记专项整治问题清单,要求各牵头单位每周报送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对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全面动态跟进,对于解决效果不好的、整改落实进度较慢的、整改后群众不满意的问题,一律“回炉”进行再整改再跟进再督促,真正把解决问题做到群众心坎上,解决好群众“心尖上”的疑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