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蒋坊乡开展“样板河”漂浮物清理整治行动

【时间:2019-10-17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松明【字体:

图为清理整治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曦 刘恕)15日至1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蒋坊乡举行2019年“样板河”漂浮物清理整治行动,成立了由该乡党员模范带头,农民群众自愿参与的“样板河”漂浮物清理整治队伍,积极打捞市级样板河“梅溪河”上的垃圾漂浮物。

该乡认真落实邵阳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开展河长制工作“示范县”“样板河”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多次积极开展保护“母亲河”打造“样板河”专项行动。全面推进“样板河”打造工作,充分发挥“样板河”的典型引领作用。该乡负责人强调,要把河道保洁工作成为经常化、常态化和制度化,积极主动维护好、保护好“梅溪样板河”,进一步提升乡村活力,让样板河成为乡村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清理行动,共出动清理人员32人,投入清理行动经费1万元,钩机1台,垃圾运输车辆12台,清理河段长度4000米,清理漂浮物7吨,实现样板河水清、景美、河畅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