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举办“手牵手参与扶贫济困 心连心建设美丽江口”募捐活动

【时间:2019-10-17 1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理)“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为贫困户献出一份爱心,我真的感到很自豪、很光荣……”10月17日上午,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洞口县江口镇党委政府在镇政府大楼一楼大厅举办以“手牵手参与扶贫济困 心连心建设美丽江口”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当日上午,募捐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谢扬坚同志主持。人大主席胡春林同志、武装政法委员尹奇同志、宣传统战委员尹甜甜同志等领导带头,江口镇全体镇、村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企业人士、群众等爱心人士均积极自发的参与募捐活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募集善款18666元,活动结束后,该镇将所捐善款缴存到县委县政府指定账户上。

这次活动能取得如此成效,源于镇党委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镇党委书记张剑同志于10月14日对此项活动工作部署专门召开专项会议,随后该镇工作人员按照张书记的指示和要求,采取拉横幅,张贴宣传标语,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本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江口镇全体爱心人士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向需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友爱之手,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