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信访局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17 1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学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学政)10月17日下午,武冈市信访局党员干部齐聚在会议室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党组书记毛政春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信访局的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做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的“加减法”,做到立行立改,达到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教育,精神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得净化,工作加上新动力。

武冈市信访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认真做好问题检视整改的“加减法”,在问题检视上制定了《信访局主题教育对照检视问题整改工作细则》,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整治对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的问题,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整治层层加重基层负担的问题,整治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的问题,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问题,整治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甚至充当保护伞的问题等“八个方面”中大家一条一条对照,认真剖析问题,采取了建立问题台账,检视问题做“加法”,对照问题逐条整改,实行销号制度,问题整改做“减法”。为了广泛征求到对局党组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向向全市所有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发出了征求意见书60份,收回60份,经整理收到意见建议12条,目前班子层面的问题18条已整改经完成15条,党员干部的着力在年内整改完成。

信访局党组建立常抓机制,党组书记一天一检查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党组成员直接督,支部负责、党员落实的整改工作机制。按照“问题整改清单”逐一靶向瞄准、精准施策,强化整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给出任务书、列出时间表,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问题最后清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