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加大执法力度 促进环境质量改善

【时间:2019-10-17 2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向阳 谭威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向阳 谭威严)10月17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对全省1-9月生态环境执法情况进行了通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及罚款金额均名列全省第三位。

今年以来,该局聚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力度,采取多种手段严厉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做到重拳出击,不留死角。1-9月份,共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106件,立案查处环境违法企业130家,查封扣押14起,移送公安机关14起,行政拘留14人,行政罚款金额达560.46万元,有效地打击和震慑了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通过强化环境执法,全县环境质量得到了持续改善。1-9月县城空气质量较2018年同期有所改善,空气优良率上升为89.7%,在全省排名提升至67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