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企业心连心 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10-17 2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林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林美)10月17日,洞口县肉食冷冻有限公司、鼎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富硒农业有限公司、茶铺茶业有限公司和熙怡茧丝绸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联合助力茶铺茶场管理区10.17国家扶贫日——爱心大行动活动,为19户贫困户送去优质大米17袋、食用油16桶、面30包和棉被6床,物资总价值3000元。

此次爱心大行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和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为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