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房交会惊艳来袭 ,打造“一站式”房产家装盛宴!

【时间:2019-10-17 21: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这几天以来,在大祥区西苑公园负责保洁的银阿姨心里甜滋滋的。“我刚好给儿子相中了婚房,谁知道邵阳市房交会就来了,而且还就在我们西苑公园举行,刚才正在指挥布展的售楼经理还答应给我特别优惠。”10月17日下午,在西苑公园进行当天最后一轮保洁的银阿姨说。

10月18日至21日,邵阳市第十五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邵阳市第八届家装博览会在西苑公园举行的消息,感到高兴的不仅是银阿姨,还有其他有刚需的购房者和家装者。“我有两个儿子,眼看都要成家立业。我早就‘持币待购’,现在看来,不能再等下去了,我得‘该出手时就出手’。”市民陈国忠表示。

“这次房交会和家装博览会可谓亮点纷呈。第一个亮点,市属三区所有在售楼盘全部参展;第二,在我们邵阳历史上,实现房地产业和家装业的首次真正比翼齐飞,即邵阳市家装协会整体组团参展;第三,活动现场也将是邵阳市民的一场欢乐盛典。展会4天当中,每天都会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惊喜抽奖伴随大家。”展会筹备人朱大建介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