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扶贫真功夫留下深脚印

【时间:2019-10-18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建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建华)10月17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全局帮扶责任人进行脱贫攻坚知识测试,全面巩固脱贫帮扶成效。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触动下,该局全体人员不忘初心、履行使命、敢于担当,一直以来以脱贫攻坚为重点,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深入群众身边,组织召开了2次民情恳谈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查找问题,解决脱贫瓶颈。为全面实现贫困村稳定脱贫,该局局长每月4次亲临扶贫第一线,实地走访做实红心柚集体产业发展项目,指明产业发展方向,查看入股贫困户登记手册,核实贫困户实际产业分红收入金额。帮扶责任人与自己的贫困对象“心连心”核算家庭收入,拉家常、助秋收,除草施肥抚育种植的红心柚生长,切实为民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的脱贫攻坚知识测试中,该局采取不通知不做准备的方式,临时突击组织测试,同志们个个上交手机,回答中大家准确无误的掌握了贫困户的帮扶信息。

据悉,今年该局党组为西岩镇碧云村解决红心柚集体产业项目资金8万余元,购置多功能垃圾清运车1台,解决群众困难问题6个,将所有贫困户的困难实情转化干事创业激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