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五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邵阳市第八届家装博览会在西苑公园开幕

【时间:2019-10-18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申兴刚 杨敏华)秋风清,邵阳美。10月18日上午,邵阳市第十五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邵阳市第八届家装博览会在大祥区西苑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负平讲话

邵阳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黄颂民致答谢词

企业代表、邵阳市阳光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黄启航发言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房地产业呈现出“外来品牌创造标准,遍地开花;本土品牌创造案例,异军突起”的良好局面,整个房地产业向着户型合理、配套齐全、管理规范、环境优雅的方向稳健发展。2018年,邵阳市36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投资190亿元,销售面积458.8万平方米,直接创造了4万多个就业岗位,带动了金融、建筑、建材、冶金、家电、物流、商贸等50多个行业发展,为改变我市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拉动消费和增加劳动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邵阳市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是邵阳日报社多年来主推并承办的品牌经济活动之一,是我市房地产业首屈一指的“金字招牌”。目前该盛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每届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各级领导、参展商和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

本届房交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住建局、邵阳日报社、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承办,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协会、阳光控股集团、市装饰装修协会协会,市属三区所有在售楼盘全部参展,市装饰装修协会协会首次组团随展。此次展会一共历时四天,10月21日下午结束。

2019房交会是在我市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举办的,是市委、市政府“去库存、稳增长”实现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邵阳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黄颂民说:“我们将继续秉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办展宗旨,致力搭建一个房地产企业和消费者良性沟通、协调互动的高端商务平台,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进一步消费转型升级,为建设‘二中心一枢纽’再立新功!”

“这次展会是全市房地产、装修行业的盛大节日,也是刚刚进入地产行业的阳光控股展示自我的绝佳机会,更是作为后辈的我来向前辈学习的上好机会,我参与、我学习、我收获、我高兴,衷心祝愿邵阳的明天更美好。”参展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市阳光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黄启航表示。

“俗话说:‘金九银十。’按照房地产市场的一般发展规律,一年中秋冬季节是楼市需求最旺盛、交易最火爆的季节,在这个黄金季节再加上房交会和家装博览会的助推,我相信,今年邵阳楼市的市场预期无疑更加值得期待。”恒泰珑湖售楼负责人刘昊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