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18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岳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岳华)10月17日,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总支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中心党总支委委员及中心副股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刘盛平主持集中学习。

党总支书记张军领学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党校为党员干部讲的专题党课《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修建人民满意公路为出发点、以明规矩找差距强定力为要求,以党建引领公路建养中心发展作了系统深入阐述,为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给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心党总支委员邓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带领大家找一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哪些差距。10月18日上午中心党总支委员刘盛平、徐可以、贺奇志又分别给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党的建设理论的理解和运用,以养好公路为初心,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