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就业扶贫工作获省政协调研组高度肯定

【时间:2019-10-18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调研组走入湘窖酒业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10月16日至18日,省政协调研组在邵阳市开展就业扶贫工作调研。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曹英华,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党组成员陈益枝,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周杏武,省政协委员、省水利厅副厅长钟再群,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晓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晓红等参加调研。

省政协调研组召开就业扶贫工作座谈会

10月16日下午,省政协调研组在省政协驻村扶贫的邵阳县罗城乡保和村开展“三个一”(即资助一名贫困家庭在校学生完成学业、结对一个贫困家庭增加收入、帮助贫困家庭一名成员解决就业)扶贫活动,实地考察当地“保和鸡”养殖和蔬菜种植等产业,并由随行专家提供指导服务。10月17日,省政协调研组在隆回县调研了和亚中洲扶贫车间、架枧金贝农业有限公司等地,在新邵县调研了龙溪铺镇大竹村国辉箱包、新田铺镇开发区祥凤鞋业。10月18日,省政协调研组在市区召开座谈会并前往湘窖酒业调研就业扶贫工作。

省政协调研组在湘窖酒业调研

座谈会上,省政协调研组成员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从措施的科学性、落地性,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管理的人性化,干部的工作状态和就业扶贫效果等方面,对我市就业扶贫工作给予点评和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了精准施政、精准帮扶、精准培训,更加深入细致地开展就业扶贫工作等建议。

曹英华指出,脱贫攻坚是大事、也是难事,邵阳要继续发扬好的精神,在过去好的基础上进一步鼓足干劲,抓好落实。要求我市继续把就业服务做得更扎实更有效;政府要结合产业发展,加大力度创造就业机会;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培训,提高劳动者的就业能力;要加强教育引导,积极转变老百姓的就业观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