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2019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量化评分审核确认会

【时间:2019-10-18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为积极推进“阳光安置”,确保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公开、公平、公正,10月17日,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2019年新邵县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量化评分审核确认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谭中凡,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委编办、县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45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参加量化评分。

会上,谭中凡传达了上级有关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要求,宣读了《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暂行办法》,解读了量化评分的适用范围,纳入评分的项目等。并勉励45名退役士兵“退役不退色”,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团结同事,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立下新功。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委编办、县财政局等单位成立退役士兵量化评分审核领导小组,对2019年符合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官个人档案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严格按照量化评分标准评分,重点对服役年限、规定奖励项目、职业技能等级、艰苦边远地区服役时间进行确认赋分。会上工作人员当场宣读了评分结果,45名退役士兵分别在评分表上签字确认,并将评分结果进行网上公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