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税务局第二税务所支部赴十八洞村、贺龙故里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8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波舒 华庚 段洪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波 舒华庚 段洪文)10月17日,武冈市税务局第二税务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十八洞村、贺龙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观展、观看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全体党员亲身感受精准扶贫给贫困地区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深刻体会到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参观完贺龙生平革命历程展览后,在贺龙元帅铜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情、洪亮的声音响彻蓝天,振动山林,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岗位,严格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落实到税收征管实际工作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