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0-19 0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向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向阳)10月18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讲评,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安排;为统筹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会议对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的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完善,确保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做到事事有人干,责任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始终;要聚焦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切实深入一线,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开展污染治理,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做到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局党组成员要主动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各党支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党员学好理论,做好检视整改;各党员要积极参与,真正把学习教育变成自觉行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