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黑田铺印刷产业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19-10-19 0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10月18日,邵东市黑田铺印刷产业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该镇组织委员周劲主持,产业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党员、企业负责人、产业园所在的团结村党员代表参加了该活动。

邵阳市委组织部姚海波教授以《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基石和内核;理想信念高于天—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牢记使命,走向复兴—共产党人的价值所在和时代担当,”三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精彩地解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来和核心内涵,深刻地阐述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要性。指出“以人民为中心”是最大的初心;这种初心是牢记来时的路,牢记为什么出发;这份初心是始终为人民葆有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姚海波教授精彩的宣讲使大家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史”的道理,表示要笃行初心,忠诚奉献,干净担当;讲政治守规矩,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在平凡岗位为国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