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19 13: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10月19日下午,邵阳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县委第四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对标县委部署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一发言,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党章党规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学习中再深悟,在检视中再深查,在整改中再深入,力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县交通运输局各项更好、更快、更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