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文艺工作者 “国家扶贫日”纷纷回家乡义演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10-19 14: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司马牛)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七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2019‘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在该县会议文化中心举行。欧阳素凤、谢庭荣、王馨、张映龙这群从洞口走出去、近年来在我国文艺舞台上大放异彩的“伢子妹子”,纷纷从祖国各地回到洞口“老家”倾情义演,为家乡尽快“脱贫摘帽”助力加油!

欧阳素凤,洞口山门人,民族女高音,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专业,广州鼎尚文化、广东鼎尚教育创始人,中国声乐家学会会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2008年获第五届《德艺双馨》青年组民族唱法金奖;2009年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民族声乐比赛优秀奖;2009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毕业,同年参加星海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音乐会,皮晓彩师生音乐会;2016年黄华丽北京声乐大师班优秀学员;2017年“highC中国”广州赛区青年组民族唱法金奖,华南赛区银奖,全国优秀奖;2018年第十四届国际声乐大师班优秀学员;2018年12月21日在东莞玉兰大剧院大剧场成功举办“凤鸣莞邑—欧阳素凤独唱音乐会”;2019年入选东莞市文化馆青年艺术家圆梦行动;2019年中国好声音东莞赛区总决赛评委;2020年广东电视台少儿春晚东莞赛区特邀评委。

王馨,侗族,民盟盟员,祖籍洞口石江镇。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歌唱演员。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师从“吉祥三宝”演唱者,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乌日娜教授。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群众文化学会声乐专业委员会理事,湖南省邵阳市政协委员。2014年参加中央电视台《争奇斗艳》少数民族歌王争霸赛荣获侗族冠军歌手称号、201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寻找刘三姐》荣获全国总冠军。

谢庭荣,青年男高音,深圳市音乐家协会、歌唱家协会会员,201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歌唱比赛节目《越战越勇》,被主持人和评委高度赞扬并获邀请参赛而一唱成名!随后在总决赛中,奋勇斩获总冠军,获央视金话筒殊荣。其外型俊朗阳光,嗓音高亢明亮,歌声深情并茂,先后荣获深圳华强北好声音年度总冠军、鹏城金秋文化艺术节声乐金奖。广东省“百歌颂中华”深圳赛区金奖等众多荣誉。多次获邀参加央视节目录制和大型演出。

张映龙,青年男高音歌唱家,中国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湖南省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省音乐家协会男高音联盟副会长,湖南省群文声乐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湖南省文艺人才扶持“三百工程”人才。2009年获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冠军;2010年获国家文化部、中国文联主办的首届全国农民艺术节乡村歌手大赛民族唱法金奖;2012年参加湖南经视“幸福来欢唱”获得全国总冠军。2016年举办“我爱我的小山村”个人独唱音乐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