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修通“断头路” 架起“连心桥”

【时间:2019-10-19 1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廖巍【字体:

施工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贵单位的养路职工星期六加班加点修补长岭巷路口破损路面,充分体现了公路部门干部职工深切地为民情怀!我代表社区全体居民和广大司乘人员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10月19日上午,隆回县花门街道长岭社区陈镇主任致电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龙艳科,话语中满含感激之情。

施工现场

长岭巷位于花门街道长岭社区内,为连接县城桃洪西路和320国道环城路的一条支线城市道路。由于近期桃洪中路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的封闭施工,从320国道进入县城的车辆需要经长岭巷通行,导致该路段车流量骤增,巷口与320国道连接处路面破损严重,车辆通行受阻。得知情况后,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动担当,安排资金近3万元,对该巷口破损路段进行了维修改造、加铺了炒砂路面。

“我们要始终坚守‘人民公路为人民’的初心,着力查找和补齐思想认识、为民服务、纪律作风上的差距,全面聚焦服务大局、民生工作和强化担当精神抓落实,戮力同心办好人民满意公路”,在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龙艳科向该中心的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殷殷嘱托,切切期望。

修补好的路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