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参加主题教育座谈会指出:对标先进找差距,实事求是查问题

【时间:2019-10-19 2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10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在市政府常务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指出,要以高站位的政治自觉开展主题教育,按照“四个对照”要求,深刻剖析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领导带头到位、学做结合到位,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盘点,扎扎实实、全力推进,真正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蔡典维强调,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的方方面面贯彻到实际生活中去。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在思想、作风、工作等各个层面,对标先进找差距,实事求是查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即查即学即改,真学真查真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