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高管组团考察新邵县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

【时间:2019-10-20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10月19日,中安安华(海南)企业总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琳,大亚湾(深圳)中南实业发展总公司旗下中安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东明等央企高管一行,组团考察邵阳市新邵县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就建设大型再生铜资源化利用项目实地调研。新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产业园管委会黄卫平等陪同考察。

雀塘镇毗邻邵阳市区与新邵县城,距市中心仅5分钟车程,距新邵县城仅14公里。沪昆、二广、衡邵、邵坪4条高速穿境而过,L2连接线将邵阳北高速互通枢纽与邵阳大道相接,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是湖南省著名的再生资源集散中心;2013年经市政府批准的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占地面积1000亩,总投资20亿元。目前产业园一期建成标准化厂房12万平方米,入驻企业17家均产销两旺;管道天然气已建成并向园区供气;二期7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二期路网基建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废轮胎绿色高效利用项目即将投产。总投资3亿元的物流园项目已于2018年完成一期建设,顺丰等大型物流公司已入驻并正式运营。该镇拟申报国家循环经济基地,打造循环经济特色小镇。

考察团一行察看了园区部分生产企业、二期建设工地,随后一起座谈。杨肇晖对雀塘产业园的地理区位、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欢迎央企翘楚到雀塘产业园考察、投资兴业,对于入园建设项目,新邵县将坚决落实现有优惠政策;园区管委会及相关职能部门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考察团对该园区的建设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产业发展、园区管理服务等印象深刻。考察团表示,本次考察了解雀塘产业园、为再生铜项目选址的初衷已基本达成,下步将正式邀请新邵县政府派员考察央企本部,就再生铜项目落地进行正式洽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