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罗城乡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 老百姓得实惠

【时间:2019-10-20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彪)10月16日起,邵阳县罗城乡卫生院体检小组为辖区9个行政村的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为了让更多老年人接受体检服务,驻村帮扶工作队、村干部、乡卫生院的干部职工、乡村医生挨家挨户的上门提前通知。

在现场,医院体检小组医生认真组织对65岁以上老年人做B超、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心电图等检查。检查小组的唐贻军医生说:“通过一天的体检,共为65以上老人体检了105人”。在现场有位老人高兴的说:“真是共产党好,共产党真正的想着我们”。

近年来,国家十分重视农村老人的健康管理和疾病预防工作,罗城乡按照相关部署,每年为65以上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并免费体检一次,根据结果进行健康咨询和指导。截至10月20日,全乡已为65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1054人,切实把全乡农村公共卫生服务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助推脱贫攻坚,提升群众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