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第26次(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9-10-21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10月20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第26次(扩大)会议精神。当前,桃花坪脱贫攻坚正处在关键阶段,完成脱贫目标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巩固攻坚成果、实现高质量脱贫,还要继续付出很大努力。全体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决心,向打赢脱贫攻坚战发起冲刺。

会上强调,干部职工要坚持对标对表,抓实存在问题整改,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放松,必须以坚决执行的政治立场、坚决落实的鲜明态度、坚决完成的必胜信念,抓好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兜底保障、村级环境卫生、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小额信贷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大家要在必须对照时间节点,进行入户调查,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会上指出,各村社区要开好相关脱贫攻坚的民情恳谈会和报告会,坚持舆论导向,做好相关脱贫攻坚的宣传平台;对脱贫攻坚未清零的问题,要坚决在时间节点内整改清零;要对标对表抓好“脱贫攻坚践初心、对标对表抓整改”专项活动,补齐短板弱项,完成整改任务,做到问题彻底整改清零;要精准精细,全面备好资料、对比信息,做好与上级部门对接,及时掌握政策动态。

邵阳市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县督导员、街道办全体干部职工、卫生院、派出所、中心校、司法所等部门负责人18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