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副县长徐怀友赴塘渡口镇大坝村调研基层党建

【时间:2019-10-21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进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进华)10月20日下午,邵阳县副县长兼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怀友在塘渡口镇党委副书记何衡华等陪同下来到大坝村,实地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徐怀友等一行,放弃双休日,第三次驻村在村里听取党支部书记康唐关于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和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的汇报。徐怀友详细了解了该村村级服务平台、班子建设、一村一辅警、产业发展、禁毒工作等方面情况。

徐怀友要求,当前村里工作繁重,要突出重点工作,咬定目标一鼓作气。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基层党建,要定期召开“三会一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还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凝心聚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抓好矛盾调处化解和禁毒等工作,建好整改台账。三是突出产业发展,抓好尾参种植和龙虾养殖产业发展,让老百姓得实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