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金石镇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时间:2019-10-21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瑜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瑜辉)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配合做好全县今年扶贫日系列活动,为更好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近日,新宁县金石镇卫生院特邀请新宁县人民医院内一科主任范国权副主任医师,内三科主任唐柏林副主任医师,内五科主任顾荣红副主任医师,内四科主任陈梦君副主任医师,疼痛康复科主任邓中平副主任医师,儿科主任唐宝副主任医师6位专家莅临柳源村、大源村进行义诊活动,该院6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义诊活动得到当地老百姓热烈欢迎,大家来不及休息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家庭医生及党支部党员耐心的向各位居民进行健康宣教,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疾病预防意识,尤其对秋冬季多发病的预防和诊治向老百姓做了详细的解答和宣传。活动当天共计服务368人,进行健康扶贫政策集中宣讲2次,发放健康扶贫宣传资料1500余份,免费测血压260人次,免费测血糖90人次,发放优惠卡160张,免费发放药品2701.46元,义诊活动得到柳源村及大源村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大力支持及帮助。广大老百姓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增强了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