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自然资源局:担使命,履职责,出成效

【时间:2019-10-21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爱文 马钟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爱文 马钟铃)近日,武冈市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自然资源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强项、抓短板,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一是整章建制,整合股室职能和办事窗口,实行一站式办公,缩短办事流程,不动产登记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实现了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的目标。二是加大用地报批和土地出让,做好土地文章。至目前为止,上报省厅用地面积950亩,完成财政收入10亿多元,其中土地出让金收入达7亿余元。三是夯实工作基础,抓好土地节约集约用地。今年10月获全省节约集约用地先进单位,奖励我市新增用地计划指标300亩,为武冈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土地资源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