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和食品安全联合检查行动

【时间:2019-10-21 2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 蒙永坚【字体:

食品检查现场

消防检查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 蒙永坚)10月18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组织应急管理办、执法大队、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联合检查行动,重点对联民片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辖区范围内的加油站、超市、饭馆、学校和敬老院等单位进行检查;通过采取“现场查看、查隐患”的方式,做到检查与整改相结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高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应急处置措施,对单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将事故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落实企业在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提高事故防范能力;同时检查组还现场发放各种安全宣传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