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烟草局到邵阳县河伯乡公屋村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时间:2019-10-21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峰)10月18日,邵阳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党支部到定点帮扶村邵阳县河伯乡公屋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活动。市烟草局党组书记、纪检组长杜树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并讲授党课。

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观看了《邵阳,这片红色热土》革命传统教育片,并为10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多名党员代表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杜树坤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党课,指出作为农村党员要当好政治上的“领头雁”、工作生活上的“先锋队”、宣传政策的“传声筒”、脱贫致富的“领头羊”,全体党员要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紧密团结在村党支部周围,以实际行动引领和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主题联学期间,杜树坤到公屋村香菇种植大棚对产能、效益等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了全村残疾儿童、五保户等弱势群体的帮扶成效。杜树坤表示邵阳市烟草专卖局将推进“党建+脱贫攻坚”工作,以支部共建、支部结对帮扶等形式,整合全体干部职工力量,进一步关心特困人群,聚力打造脱贫攻坚新引擎,以“脱贫摘帽”为目标,助推公屋村今年实现全面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