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五届房交会圆满收官

【时间:2019-10-21 23:3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童中涵)金九银十选房季,精品楼盘西苑集。10月21日,邵阳市第十五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邵阳市第八届家装博览会闭幕。

本届房交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邵阳市住建局、邵阳日报社、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承办,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协会、阳光控股集团、市装饰装修协会协办,本次参展楼盘涵盖市属三区,市装饰装修协会首次组团随展。

活动现场,阳光·公园里等14家楼盘获评邵阳市2019年度生态宜居楼盘等荣誉称号,湖南中驰集团董事长郑和成被评为邵阳市2019年度房地产影响人物,湖南阳光控股集团营销总监黄启航被评为邵阳市2019年度房地产新锐人物。

颁奖现场

10月21日,是展会的最后一天,现场杂技、歌舞等表演精彩纷呈,前来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精美的布展中心不仅为参展企业按需设置精品展台,也为广大观展市民提供了一个舒适的选房、购房好去处。

阳光·公园里楼盘的展台设计独具匠心,门口设置的隆回花瑶“拦门酒”,让市民身处展会,也能感受到来自花瑶同胞们的独特风情;展台内身着华美古装的少女或亭亭玉立,亦或拨弄古筝,给人视觉上以美的冲击。“感谢房交会这样一个好的平台,让我们能充分展示我们楼盘以公园房为特色,全新打造有氧社区的建设理念。”阳光·公园里置业顾问冀双月说,房交会让更多市民认识了阳光·公园里,在短短四天的展会期间也有68名客户认购了心仪的房子,这次房交会收获满满。

隆回花瑶“拦门酒”

邵阳市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是邵阳日报社多年来主推并承办的品牌经济活动之一,是邵阳市房地产业的“金字招牌”。10月21日,邵阳市第十五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邵阳市第八届家装博览会圆满收官,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参展商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古装模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