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活用“智慧党建”平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19-10-22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丁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丁礼)10月19日上午9时,邵阳县白仓镇运用“智慧党建”平台召开镇村两级视频会议,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同志全程出席并指导会议。

本次视频会议设主会场1个在镇党政会议室,分会场33个在各村村部。主题教育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镇党委书记利用“智慧党建”平台组织集中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10月8日专题党课精神,镇党委副书记唐翔通过主会场对各支部的集中学习会议作了安排部署,包括组织党员主题教育专题测试、党员自我检视问题、支部书记上党课以及各支部组织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交流等规定内容。

副科级以上干部研讨会上,大家紧紧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前期的理论学习积累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感悟,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下午,白仓镇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副科级以上干部首先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随后,与会人员依次发言,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重点围绕中央要求的“18个是否”,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建设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号入座、认真查摆,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深入检视分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开诚布公对其提出意见建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提醒,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检视问题的预期目的。

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李秋萍点评了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活动时表示,与会人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高标准多形式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规定动作”到位、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效果很好;问题剖析,开门见山,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实在在,到点到位,实现了“不忘初心找差距、立足实际抓落实”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